close
politie_04.jpg

昨天晚上七點準時到警察局報到
因為米的信用卡被盜用了兩筆不名原因的消費金額
和信用卡中心查到最後還是沒有明確的答案
所以最後只能到警局備案了

一進警察局
接待的是年輕的警察
感覺就像我們的替代役男
之後是來了一位資深的警察帶我們去做筆錄
於是米就詳細地告知警察所有的來龍去脈
之後突然那個警察用荷語問我從哪個國家來的
瞬間我還來不及反應
因為我還以為他們還在講事情的明細
要不然偶可以用荷語回他勒
結果我只簡單了回答:台灣兩個字
這個警察馬上回”啊哈”
然後就起身離開筆錄室
我和米在想花生了什麼事
結果30秒後警察進來了
放了一本台灣的旅遊書在桌上
image.jpg
原來台灣是他和他太太九月將去旅行的國家
三個星期的時間租車遊台灣
真是有趣
之後一個小時的筆錄時間我就看台灣的旅遊書
米三不五時也有幫忙,我們放了小紙條在某些頁數上並註明該看的景點
他忙他的key in 電腦筆錄
結束筆錄後他看了我們在他書上做的旅遊景點介紹
聊他為什麼會選擇台灣來渡假
點點點...

第一次到荷蘭警察局的經驗還真是好玩
但還是希望沒有下次了
因為只有鳥事發生才會逼不得已進警察局啊

米回到家後馬上洗手
因為他的手剛剛握了警察的手
他和阿爸志同道合都認為警察是人渣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c10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